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佐鸣】海上情缘 (上)

OOC,佐鸣,佐鸣子,鸣子长大后的长相和鸣人用色诱术时候的样子差不多。请不要转载。

    “吊车尾的,你喜欢大海的话,当海军也可以,为什么想当海盗呢?”一个好听的童声问道。其实当渔民也可以,不过鸣人喜欢有挑战性一点的生活。

    另一个小孩回答道:“海军不好。”

    佐助奇怪道:“为什么?你喜欢正义的那一边吧?”虽然身为孤儿的鸣人,小时会为了博关注而恶作剧,可等她长到十岁,懂事一点后,就不会干这种事了,相反的,她越发地富有正义感,越发的善良了。

    “因为海军是个不收女人的讨厌岗位。”鸣人唾弃道,“不适合本大爷我。”

    “可你一点都不像白白软软的女人,”佐助根据岛上其他的小女孩判断道,“不软,不白,不漂亮。”还会自称本大爷。

    鸣人不怎么在意这种评价。尽管有些不爽与不情愿,她还是从心底里赞同地说道:“你说得没错。”顺便附上‘你在说什么废话’的目光。然后她像一条小野猴一样窜上树。

    佐助没料到她的反应平平淡淡的,鼬哥告诉过他,女性听了这种话会生气。明明是个小孩,却很聪慧的佐助,自然不会没情商到和别的姑娘说这些,不过鸣人是他更小的时候就认识的小青梅嘛,他是想故意这么说的。

    佐助轻叹了一口气,道:“你这个……女人中的吊车尾。”

    “够了吧,”鸣人生气地朝他叫道,“你已经给我起了个吊车尾的称号吧?还要再起一个?”

    对于前一个“吊车尾”称号,她知道佐助确实比她优秀――大人都是这么说的,不过她自己可不觉得自己比不上佐助!……她至多是有点欣赏佐助罢了。

    而对于这后一个的“吊车尾”称号,她……就是很生气!然而也没什么好不服的。

    佐助嘲讽地“哼”地笑了一声,并不理会鸣人的抗议。

    鸣人正坐在粗壮树枝上,佐助也爬了上来。他找了个离鸣人不远不近的位置坐下。

    “你在看什么呢。”佐助顺着鸣人的目光方向看去。

    “大海。”鸣人难得地安静下来。

    目光所及之处,就是与他们家乡相邻的大海,拥有绝美的蓝色。

    鸣人眼睛的那种蓝也很好看,佐助暗地里想。

    鸣人看着大海,佐助看着鸣人的眼睛。

    鸣人突然看过来,佐助惊醒一般地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慌乱的移开视线。

    鸣人看着佐助坐在离自己不远不近的地方,他的目光随意的漂移。佐助长得格外清俊,又是天赋异禀的小少爷,鸣人觉得佐助像有冰骨雪肤,好看的不得了。

    她嘟哝道:“佐助,你真的比我们镇里所有的小女孩都好看。”

    佐助冷冷地瞪视着她。

    他把鸣人压到树干上,鸣人想要反抗,但现在的她,根本反抗不过佐助的力道。

    佐助坐在鸣人的大腿上,一只手有力地按在鸣人身上,使她被迫靠着树干半躺着,一只手将鸣人的两手给一并锁死了。说来也奇怪,尽管鸣人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像个小男孩,她的脚踝和手腕却很纤细*(注)。

    鸣人拼命挣扎,可惜并无卵用。她臭着一张脸看着佐助,满脸写满了“不服”。

    正当佐助考虑着怎样给鸣人一个难忘的教训时,树枝突然断了一截,他条件反射地往前坐去,鸣人则挣扎着直起身子。巧合之中,两人竟然吻上了对方。两人的嘴紧贴在一起。

    佐助亲到鸣人的热热的软软的嘴唇时,整个人都为之一愣,他全身都在发毛,一种酥麻感如电流般的从尾椎骨往上传。

    鸣人也傻了一下,佐助的嘴唇凉凉的,他极为好看的脸如此近距离的靠近鸣人,让她仿佛快要窒息了。

    而就在这时,佐助仍将鸣人牢牢按在身下,控制着鸣人……气氛过于奇怪,像有微小的电流一样令人酥酥麻麻的。

    但在嘴唇碰了一下后,他们就立刻挪开了头,纷纷直呼着好恶心。

    其实完全没这个必要。各自的初吻早就没有了。在几年前,鸣人年纪更小的、喜欢恶作剧的时候,她几乎天天逮着佐助亲。她认定这也是种不好的事情,因为佐助的脸总是在亲亲过后变得很红很热,在她看来好像有点不舒服的样子。不过奇怪的是,这么不舒服的事,佐助也没有拒绝,一次又一次地任凭她亲。

    当然,这几年他们渐渐地通了人事,这已经是不愿提起的羞耻回忆了。俗称,黑历史。当然,这段黑历史有点与众不同,因为,实在是太叫人脸热了。

    鸣人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是何时与佐助玩在一起的,他们相遇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记忆中那是个下雨天,佐助像个高傲的小王子似的坐在他家后花园的树上。高高在上地看着地上的鸣人,鸣人全身是泥,脏兮兮的样子,大概是在泥地里狠狠摔了一跤。

    他们具体说了些什么已久远而不可考,只记得雨中静谧的花香,像是什么阴冷而温柔的手在胸口划拨。

    刚才那一个意外的接吻让两个人都是心头一跳,毕竟,这时的接吻时的感觉,已和小时候完全不同了,那一点点奇怪的电流,一点点让人全身发麻的感觉,都是小时候所没有的。

    好在两人尴尬了一小会,就恢复如常了。

    鸣人继续看着大海,对佐助说道:“佐助,你以后,想当海盗吗?我当船长,你当我的大副。”

    佐助没有回答。

    鸣人真诚地直视着佐助的眼睛,执着地请求着:“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一起玩了。”

    在佐助向来清寂冷淡的黑色眼睛里,深邃地什么也看不出,不像鸣人澄澈的蓝色眼睛,最阳光,最灿烂,一眼望去便可望见坦诚而直白的心,什么都在里面了。

    鸣人挫败地发现,自己看不清自己的小竹马。从来都是。

    佐助良久才吐出几个字:“吊车尾的,你果然很傻啊……”她真的很天真。明明是个倍受欺凌的孤儿,却总是这么天真而灿烂。像是一朵明明发育不良、瘦瘦小小的太阳花,却总是面朝着太阳微笑那样。

    这样的她,和海贼,无论如何都联系不起来。

    “你说什么!小佐助!”鸣人扑过去,想打他,可惜完全不是对手。“小佐助”是鸣人对佐助不爽时用的蔑称。

    “好啊,”佐助把她控制在自己怀里,漫不经心地说着,“我答应你了。”

     鸣人激动地都忘了挣扎:“什么什么?”

    “我答应你了。”

    答应个屁。你这个骗子。

    海盗船的船长鸣人,看着穿着一身海军制服的好看的少将佐助,面无表情地想着。

    未完待续

注:火影原著中鸣人的脚踝很纤细。

超喜欢佐鸣!他们两个真的好好啊!(纵欲过度脸)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