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非典型勾引 第五章(all27,abo,原创)

    “最高票,纲吉!”主持人满脸堆笑地抓着纲吉的手臂向上举起。纲吉干巴巴的微笑了一下,越过了众美人。

    纲吉发誓,他现在的尴尬程度,可以比得上他14岁时,和六道骸一战,被自己的鞭子绊倒了。

    美人个个含冤带怨,纲吉顿时有种深深的负罪感。

    在身旁拥簇的人的催促下,他迟疑地往前走去……在这身不由己的境地下,他干脆地放弃了思考,机械地走向颁奖台。然而,事情还没完。

    超直感在疯狂的响个不停,已经放弃思考的纲吉苦笑着继续往前走着。

    终于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您可以选择您心仪的alpha了!”主持人激动的呐喊,好像这是无比大的殊荣似的。纲吉感觉自己的心灵狠狠一震。

    果然!

    这大概又是什么神奇的规矩……

    虽然传说,在未来,会有可以分析alpha与omega匹配度的高科技机器,但在现在,基本还是需要alpha和omega私底下自行婚配的。

    若是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互相看对眼了,倒还算好,可除此之外,在这个由alpha主导的世界,omega只能像大白菜似的任alpha挑选,还不能说是白菜被猪拱了,毕竟alpha各个都优秀。两个alpha为争一个omega打一架的新闻也层出不穷。

    这个omega的选美活动自然安设了给优胜者的奖励,不是钱,也不是权――大概认为omega不需要这些,而是只要嫁给有钱有权的alpha就好了。所以,奖品是――可以主动挑选自己心仪的alpha。

    纲吉表面笑,心里妈卖批。真是坑死爸爸了。

    纲吉有些虚弱地问道:“我可以不选alpha吗?让给第二名吧!”

    主持人几乎要跳起来了,他语调更加激动:“不不不!!!且不说这是规定的、必须的奖励,你作为一个omega,怎么可以这么不自爱呢!多大的孩子了,怎么还不会为自己打算打算呀!”他用谴责而关爱的目光盯着纲吉。

    纲吉:是哦,那你们就要把这么大的孩子推出去嫁掉吗。

    在场的众人想着,你这么辛辛苦苦地买票,买到第一位后竟然说不要了?这一定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小少爷吧!

    有钱人家的小少爷·纲吉被迫困在这里,他悲痛地开始为自己挑选alpha。

    妈卖批。

    台下的观众席上:

    “你猜他会选谁?”一个声音兴奋地说道。

    “我猜是所有omega的梦中情人――彭哥列的雾守大人!他超帅!”一个眼睛亮闪闪的beta说道,“若我性别分化出来是个omega,我早就和他表白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他肯定很受omega欢迎,听说他一年内泡了四个国家王室的omega!”一个alpha侃侃而谈,“大概是轮不到我了,不过反正冠军是个长得不怎么样的omega,也不可惜。”

    “噫,那他也太花心了吧!如果我是omega的话,就算他帅也不会嫁给他。”听到这里,一个beta忍不住插嘴。

    “彭哥列的云守也很好啊,omega们也很喜欢他呢,而且他是个洁,身,自,好的好男人呢。”一个飞机头发型的alpha不知何时加入对话。

    “你们忘了彭哥列的岚守吗,他真的好帅哦。”

      “不行啦,彭格列的岚守只迷首领一人,他着迷到我都怀疑他对首领有那种想法。他真该想清楚,AA的恋情是没有未来的!”

      “彭哥列的雨守才叫帅呢,一看到他下巴上的疤,我就觉得他好危险,可是心又扑腾扑腾地跳个不停,”这显然是个beta迷妹,然后她不小心歪了楼:“哎呀完了完了,我发现alpha和omega都好迷人,然而我们beta都嫁不到也娶不到,好气。”

    “对啊,上帝对beta真是不公嘤嘤嘤qaq,”一个beta继续歪楼,“不过也有好的地方啦,比如我们从来没有发情期。听说他们,由其是omega要打抑制剂,听着就痛。”

    “等等你们说的人选怎么都在彭哥列里?”

    “因为彭哥列的大人们确实很优秀啊!”

    “密鲁菲奥雷也很好哦,”一个吃着棉花糖的白发男子微笑着加入对话。

     “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冷……噫这不是密鲁菲奥雷的白兰大人吗!”众路人纷纷看向他,崇敬地问道,“听您的意思,难道您愿意接受这个无颜的omega吗!”

    “明明您身边围绕着比他貌美好几倍的omega……您真是……您真是太好了!”一个beta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白兰不要脸地认了。

    “你们怎么不提泽田纲吉呢,明明这位大人也很好呀,他的作风超帅的!”

未完待续

作者:许久未更的作者不敢说话……(深沉脸)

   

   

评论(55)

热度(90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