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脆皮组】懵懂

阅前必读:1.本文为磷♂x辰♀,磷和辰的年龄差较好地还原了宝石之国原作的设定,拉的较大(是高中生和小学生的差距)。

2.磷叶石是一个小王子,而辰砂是邻国的王女。(王女是女性君王的意思。)在本文前部分,辰砂的身份还只是王储。

3.会写磷叶石长大之后的剧情发展。

以上。

    作为不同国家的王储,辰砂和磷叶石都在联盟学院学习,区别是,辰砂在高中部,而磷叶石在小学部。

    因为辰砂是一个要继承王位的公主,学的东西和那些待嫁的公主不同,她精通剑术,曾救过磷叶石一次。

    一开始她简直以为磷叶石是一个小女孩――指甲上竟然涂了蓝绿色的指甲油,皮肤白,五官也漂亮到不像个男孩。而他的发型呢?一般的男孩子都会把头发剪得极短,短到只剩不到一厘米,可是他的头发留了三四厘米长,就像女孩子才会剪的那种短发。他那恰好留到耳根以下的短发发尾,细碎地贴在白净的皮肤旁,自带着一种温驯中性的美感。

    磷叶石喜欢跟在辰砂后头,喜欢对她说自己将来会变得很强,然后保护她这种大话。

    所有人都认为,辰砂会利用身为敌国王子的磷叶石对她的喜爱,为自己谋利。

    而事实上:

    “你应该离敌国王储的我远一点吧?”辰砂善意地点醒他。

    磷叶石嘿嘿一笑,更加坚信不疑地认为辰砂是个好人。
  
    “辰砂!”委屈的。

    “辰砂!”欢喜的。

    “辰砂!”有时候懒洋洋的。

    男孩兴冲冲的声音组成了那时辰砂生活的一部分,他喜欢跟着辰砂,但他不喜欢叫辰砂『姐姐』或者用敬语『殿下』。

    辰砂问过他为什么。

    “因为辰砂就是辰砂啊。”他沉默了一会然后说道。

    磷叶石有些羞耻,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解释莫名其妙,不知所谓。

    但他不知道如何说。

    如果要把内心那难以启齿的理由说出来的话,那么大概是――面对辰砂时,他那不自觉地提高的自尊心。

    高到他想用平辈来称呼她。

    他觉得这个红发的未来国王太可爱了。想要自己在她面前很强,很可靠。当然,初次见面就被她救了这件事让磷叶石又开心又谜之羞恼。

    虽然大家都说她不好,是邪恶邻国的储君,一直在谣言中被传为不详之人,一定对他不怀好意,所以他要离她远点,但是,他真的很喜欢像玫瑰一样的辰砂。他听说她一直都被谣言和她的身份所害,以致外国人和本国人都不待见她,一直,一直,都很孤独。

    在辰砂强大的实力之下,他固执地觉得她是个纤细柔软的人,受到大家的敌视漠视时肯定也会痛。

    磷叶石看着自己稚嫩的手掌。

    ……想要把可爱的她安放在手心上,小心地保护她。

    但这是秘密哦。

    在贵族的舞会上,所有人都离这个邪恶之国的国王远远的。尽管辰砂什么邪恶的事也没做。

    她已经习惯这样了。从小,从在她和磷叶石一般年纪大小的小女孩的时候起,她就懂得自己生来就是和其他人不同的。她是卑鄙的,是危险的,是剧毒的。

    小小的王子过来寻找她,看到她走到一旁独自喝着红酒。他惊羡地看着她穿着漂亮的银红二色交织的裙子,露出雪色的瘦弱肩膀,像流落凡间的仙子。

    辰砂咽下酒的苦腥味,实在算不上好喝。再去倒酒时,发现磷叶石不知何时坐在她旁边喝着果汁。

    我们换一杯吧,他难得有些羞涩地说道。

    他抢过辰砂的杯子,从留有辰砂的唇釉印的那一边喝了下去。

    纯洁和暧昧,毫不冲突地出现在一个男孩身上。

    辰砂的脸刷的红了。为了掩饰,她拿起自助的冰块按在自己的脸上,热度才算消退。

    “很难喝,”说着抱怨的话,磷叶石的表情却十分愉快,“但是,有一种香香的气味。”那是辰砂的指腹接触酒杯留下的香水味。

    究竟是谁教这小屁孩撩妹的?辰砂扶额,心很累。

    “我们一起跳一支舞吧。”那只戴着白色手套的手递了过来,“我也没有舞伴哦。”

    “那是因为她们觉得你年纪太小。”储君辰砂答道,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银红裙随之摇曳。

    “那你会嫌弃我小吗?”小王子磷叶石表情认真地凑近了追问。

    “……不会。”

    于是当晚,令人惊奇的一幕出现了,红发的王储和只到她腰部的小王子磕磕绊绊地跳着不成舞蹈的舞蹈。

    因为可怕(萌煞)的身高差,在经历过开头一段时间的磷叶石跳男步辰砂跳女步的灾难后,辰砂不得不和磷叶石对换角色,由她来跳男步。

    一开始转换的时候,磷叶石感到羞耻感爆棚,但在辰砂风一般帅气的旋转跳跃你闭着眼中,也渐渐跳的嗨起来。

    五六年级时。正是男孩刚刚开始拔高的时候。

    等到小学毕业的那个暑假,磷叶石就长到了辰砂的肩膀那里高。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