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轰出胜,abo)为你执迷①(重修!注意!)

香水“为你执迷”:香味的基调是原著向。香味的前调是轰出,中调是轰出胜大三角,有出茶成分,后调是作者也不确定的结局。

正文前想BB几句: 在官方公式书里,突然发现绿谷的力量是E!也就是说,当他不使用one for all的力量时,他的力气是很小的!(绿谷出久:协调性A;技巧B;智力B;速度E;力量E)英雄社会不允许在未经许可时使用个性,绿谷只会为了救人而破例,再加上不用个性时速度慢、力量小……写各种关于他的强制性行为也变得合理起来了呢!

速度E和力量E,是omega本人了,可是绿谷帅的时候比alpha还要alpha啊啊啊啊。

这篇出于私心把他写成beta(为了玩更多的PLAY)

以下是正文:

    所有人都能察觉到:轰焦冻,变了。

    自从体育祭后,他像一颗冰面下的种子,被绿谷那令人震慑的行动打破了囚禁他的冰面――那苦涩而凝结仇恨的冰面。于是阳光照进来。

    这颗种子慢慢抽芽后,人们才发现,原来它的花蕾也有温柔的颜色――如果说先前轰颇让人感觉到惜字如金的冷淡的话,那么现在他“肉眼可见”地变得平易近人了些。

    其他班的omega都被轰焦冻破冰后的改变刺激到了。alpha轰焦冻本来就是个雄英校草级别的超级帅哥,而且是一位数一数二的强者,现在性子不再那么高不可攀,对omega产生的吸引力简直可以用宇宙物理单位来计算。大家纷纷划去了内心中对轰焦冻“不可攻略”的评价,转而开始积极计划对他的追求方案。

    只有A班的学生知道,轰焦冻现在满脑子都是绿谷。

    他话里话外总是带着“绿谷”,念着这个名字的时候温柔都快要实质化了。

    绿谷当然会被轰特殊对待般的温柔击中,但他从来不觉得轰君对自己有什么友谊之外的情感。毕竟,自己到了高中还未分化,大概率是个beta了,作为one for all的继承者,他不会像别的beta那样平庸到死,可他也觉得像轰君这样优秀的alpha值得一个最棒的omega。

    A班对学生各方面素质的要求过高,一般只有alpha这种性别能考入。绿谷是A班中唯一一个beta,算是珍惜物种。

    但他天使一样的英雄品格(丽日语)和飞快提升的实力,使质疑节节败退。

    轰有一个小习惯,他会在想事情时盯着自己的手掌看,像是要掌控住什么。他的脑海中清晰地印刻着绿谷的话和他的一记smash,它如同救赎般打破了自己的狭隘。

    不对,是许多许多记即使渗透着鲜血也在被主人咬着牙坚持使用,其身体因过多次使用而发出撕裂的悲鸣的smash啊。

    现在社会中的alpha往往是从alpha世家中诞生的,一代一代地优化血统,已经大大提升了后代是alpha的概率。

    几个后代里,一般就能有一个是alpha,这比自然诞生alpha的概率要大得多。

    轰焦冻是轰家唯一的alpha,轰家的继承者。

    他从前所见过的beta,都是安于社会给予他们的地位,安分守己的模样。

    不管轰焦冻愿不愿意,他在黑暗的上流社会中浸淫多年,一些权贵的思想自然而然地浮现――绿谷,并不是老实本分的beta呢。

    虽然不是,但他喜欢得要死就是了。
   

    大概是在高一的那个时候开始,毫无防备地,alpha的那种欲望和冲动突然就像火烧上木头那样烧上了他的身体。

    轰做了令他战栗不止的梦,他本来因为在梦里看到绿谷而感到高兴,他想要靠近绿谷,可绿谷流着冷汗,对他说抱歉,然后和他保持距离。

    轰敏锐地感觉哪里不对。

    竟然有一阵omega的信息素传来,而且来自一个发情期的omega。

    轰不知所措。

    “轰君,求求你了,不要再过来了,好吗?”“……”因为对象是绿谷,轰几乎无法自控,他用尽所有力气不被席卷而来的冲动吞没,思考了片刻道:“你很难受,我想帮帮你。”

    绿谷激动地低吼:“这样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啊!!!”

    轰道:“只是作为同学兼好友的立场,我可以提供帮助。”轰又重复了一遍:“只是作为同学兼好友。”

    ……

    他和他之间的情事非常激烈,轰不愿相信也不敢承认,他完完全全沉迷于其中,兴奋到不能自拔。

    因为内心的某个自私的期待被真实地命中,轰仿佛是一只被揪住敏感尾巴的猫咪那样整个人都微微战栗起来。

    从男生寝室去教学楼的路上。

    “轰君,今天你有些奇怪。”绿谷好奇地看着他,“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梦到了一个我在意的人。”轰觉得自己的表情过于狼狈,于是他转过头去。

    “轰有在意的omega了吗?”绿谷拿出笔记本一本正经地猜测,“可以告诉我吗?”

    “你猜。”他微微一笑。

     omega甲:夭寿啦,轰总又天然了!

     omega乙:可恶,那个beta是哪个小婊砸……

     beta丙:为什么你们要吃一个beta的醋?

    omega甲:呵,你们这些粗神经的非O性别癌。

    没听到吗?

    ――轰焦冻叫绿谷的时候,明明只是叫个表示礼貌和距离的姓氏,却缱绻的像叫情人的名字。

    这个omega的语文水平很高,他想了想又多添了一句――像是一道火苗即将窜出,却用理性将它克制住那般。

    如果轰总那样叫我,不需要发情期不需要alpha信息素的刺激,我整个人能直接发情。

    到了教室,像往日那样,轰把衣服挂在座椅上。

    听着相泽的指令,教室里一片翻书的声音。

    轰的位置在教室的最后一排。

    本来他也没觉得这种位置有什么便利的。但他发现在这里可以不用顾忌太多地注视着绿谷。

    他撑着头,漫不经心地画着重点。

    轰并不会像绿谷那样拼命学习,只是还算认真的去学罢了,说实话,他考了全班第五名,大概是某种智商压制。但绿谷也蛮聪明的,努力了的绿谷比他考的好,实属意料之中。

    因为本来就不是那种学习积极分子,轰放肆地一心二用。

    从这个座位位置看过去可以看见绿谷的背部,对于beta而言不多见的锻炼良好的身材,发尾处露出了一截脖颈。

    轰咬着牛奶的吸管,就像是咬着那个人不存在的腺体一样。

    轰冷静地回想着以前在心理学书籍上看过的知识,听说咬吸管是饥渴的一种表现。

    真是糟糕呢,这样的自己。

    AM9:30,窗户被打开,风自由地吹进教室。轰闭了闭眼睛,beta身上那种不带任何敌意的、干净、清甜的气味仿佛也能隐隐感觉到。

    说笑的,beta的信息素实在太淡了。

    轰百无聊赖地想到,但也许坐在绿谷正后方的爆豪能闻到。

    这个想法只是出现一下都让他烦躁。

     假期回家。

    吃早餐的时候,轰一如既往地低头吃面,不去看对面隔着长桌的的轰司炎。

    轰司炎冷不丁地说:“你有喜欢的omega了。”用的是肯定句。

    轰焦冻愣了一下,回到:“没有。”在那个男人用如此肯定的语言说某个推断时将其否定,轰焦冻不禁感受到了一丝快感。不过轰司炎确实没说对,绿谷出久是一个beta。

“不要做一些小孩子般的抵抗发言了,”轰司炎并未因此动摇,尽管以轰的性格,他没必要说谎,但安德瓦也有着成年人丰富的经验之谈,“最近你的alpha信息素浓烈地都可以引得omega性别的狗发情了吧?”

   “……”

    “是哪个omega?”轰司炎把轰焦冻看做他的一件作品,诚然,他并不是真正作为父亲在关心他的小儿子,他只是想综合考虑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小儿子的作为未来英雄的学业和战斗修行,甚至也微微地想到了个性婚姻。

    轰焦冻一向遇事冷静,但对自己的父亲是个例外。他的语气很冲:“你不要管了,真的没有!”

   安德瓦这回倒真的相信了,他沉思道:“不是有喜欢的omega……那就是因为你发育成熟到那种程度了,想找omega发泄一下?想要omega很简单,像你这种alpha,又是我的儿子,随便就能搞到一群omega。”

    的确,只要轰想的话,他确实有这个资本。

    安德瓦继续说:“但你可别随便把谁搞大肚子了,要找个性优秀的omega......”

    安德瓦还没说完,轰就像听不下去那样把碗一放走了,他冷冷的声音传来:“我不是你。”是的,绿谷把曾经遇到安德瓦的事与轰讲了,末了还直视着轰的眼睛,把当初和安德瓦说的“我不是欧尔麦特,轰也不是你。”那句话再认认真真地对轰复述了一遍。

    听到绿谷这么说时,轰好像全身的力气都被抽掉了,绿谷的话总是能闯进他的内心。这就是绿谷的魔力。他放任自己朝绿谷那边倒去,感受着绿谷惊慌失措地拥抱,抬手就把绿谷反抱住,就这么放纵自己一回吧……

    他把头搁在绿谷的肩膀上,深深地吸一口气,beta的信息素比起AO来说,是过于浅淡的,平时他很好奇绿谷的信息素气味却无法感受出来,现在靠的很近,终于闻到了,感觉起来,是一种清新的青桔味,可完全没有青桔的酸楚的成分,只剩好闻的清新淡香。

    他庆幸世人总以貌取人,所以绿谷这颗耀眼的珍宝才能被他私藏,没有什么人来抢夺。

    ……除了那几个人之外。

    虽然这么想不太好,可他根本没把丽日当做自己的威胁,他在心里和丽日说抱歉,真正有能力和他抢夺那个人的人,只有爆豪。

    轰有把握,能让绿谷最终不选择那个“幼驯染”,毕竟,爆豪仍然迟钝地没发现爆豪自己对绿谷出久的独占欲,而他每一次看着爆豪焦躁地用各种手段欺负出久时,都冷眼旁观,心里像吃了蜜那样甜。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其实说起来丽日才是绿谷喜欢的人,轰少年你不要找错对手啦。
看小英雄的最大观后感就是绿谷是天使,我绝对不要虐待天使ヽ(≧Д≦)ノ

这篇是正文足有3720字的前调~

评论(10)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