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轰出胜,abo)为你执迷②(中调,上)

     轰和雄英A班的大家,旁观过绿谷和爆豪的一战,那时他还和绿谷不熟,冷静地隔着大屏幕看着爆豪[非英雄所为]地对绿谷动用私刑。

    看着那个据说是绿谷发小的爆豪对绿谷说:“这是你最喜欢的右侧击打!”然后用力打向绿谷的右侧身体,轰焦冻事不关己的头脑里也只从“你最喜欢的右侧击打”一词中判断出“看来爆豪从前便会对绿谷‘右侧击打’,这对发小从小到大关系一定很糟,爆豪肯定已经欺凌了绿谷很久”这一点。

    看着绿谷以狗爬般的狼狈而丑陋的移动方法逃离爆豪,轰的心情也完全没有波动。

    谁能想到,后来发展成轰过分关注绿谷的情况,比如,他满嘴绿谷,比如,他注意到绿谷群发的信息比其他人注意到要早至少十分钟以上。谁都不知道轰会沦陷地如此之快,或者说是因为绿谷太有人格魅力。

    “听说你们是发小啊。”高一时期的轰不理会爆豪的话,失神般喃喃地问道,“绿谷从以前起就是那样吗?”

    那是轰少见的充满求知欲的时候,他好像突然对“绿谷出久”这个从前不被他放在心上的存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爆豪深刻地记得被问到的时候,他像是被毒蛇咬了一口,或是因为轰焦冻对绿谷的特殊关注――那让他莫名地焦躁而不快,又或是那些平时视作洪水猛兽,刻意不去回忆的场面又在脑海涌现。

    在那片刻他想起的画面是绿谷冲出来救他――救那个总是欺凌绿谷的自己,还有那带泪的笑容。亦或是更早以前,年幼时绿谷对高处坠落砸入水中的他伸出的手,并不作假的担心他的口吻。

    明明每一帧都是展现着绿谷独属的温柔的画面,他冷冷地想着,握紧了拳头:为什么会让他产生暴虐的欲望?

    绿谷出久就像一只他随手就能捏死的虫子,他残忍地把这只虫子放入水中,还要用钢笔在薄翅上扎个洞……可这只虫子怎么也不肯放弃。

    绿谷当然不是那种恶心的生物,他睁着那双如女孩般大大的眼睛看人时甚至称的上是可爱。

    可爱。那种给予omega的柔弱的形容词。

    可是就是这样的绿谷,就是这样的绿谷……在所有曾经被他欺负的孩子都完全不敢反抗他时,他眼神里的火光从未熄灭,他依旧不肯放弃自己的梦想――即使用最恶毒的语言去贬低,利用个性去伤害无个性的他……

      无个性的最没用的绿谷,老老实实和别的孩子那样陪衬他的强大就好了,守着他弱者的本分卑微到尘土里就好了……凭什么有人可以在那种被人们肆意欺凌的恶劣环境中,产生这么耀眼的人格?凭什么竟然会让自命不凡的他产生“我不如他”的挫败感?

   这样扭曲的关系中,滋生出的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的爱意也是扭曲的。

    他伤害了绿谷,并且拒绝摸清自己内心对绿谷的真实情感。

    爆豪清楚,因为在食物链的底端,又活在他们那一伙人制造的恐惧中,绿谷甚至没有什么和女孩讲话的经验。

    他用冷酷的眼神看着绿谷红着脸和丽日讲话,他心道:傻瓜,紧张什么,你没看到丽日对你的喜欢简直要明晃晃地写在她的脸上了吗?他又想到,总有一天,等他带给他的属于爆豪胜己的烙印般的伤害褪色,那时绿谷就可以自信而正常地开始恋爱了吧?

    他嗤笑地想着,原来自己是为此而焦虑的。

    说不定早就知道了,自己想要的人是废久这件事。

    雄英的毕业晚会,大家一起喝酒,订了三张桌子,酒水和果汁一应俱全。爆豪去的比较晚,等他到酒店的包间时,大家都找好了位置,已经在觥筹交错的喝酒了。绿谷左边坐着轰焦冻,右边空着丽日。

    爆豪扭头就去没有绿谷的桌子处找位置,可他突然顿了顿。

    目光不着痕迹地刺在绿谷身边的两人身上。

    喂喂,他们两个好歹收敛一点吧?

    绿谷就像夹心一样,被夹在两个放肆地释放着alpha信息素的醉鬼之间。

    这两股信息素既是在暗暗地较劲,又是在本能地发出对omega的邀请。

    可惜了,绿谷是个于AO而言不解风情的、几乎什么也闻不到的beta。他无知无觉地被两边的信息素进攻着。

    如果换个omega坐这的话,怕是要被那两个alpha飓风般猛飙的信息素刺激地淫(和谐)水乱流了。

    这样的认知让爆豪如同扎根般的立在原地。

    一瞬间他无意识地握紧了拳头,指甲陷入掌心。

    想将绿谷监禁起来不被任何意图偷窃者看见――犯罪的念头闪电般越过神经,带来愉快和痛楚混合在一起的刺激。

   “爆豪,过来坐啊,我特意给你留了位置!”切岛爽朗的笑道。

    “等、等、等等,你没有看到他的眼神吗,好可怕……”芦户的声音在发抖,好几次发音念不准,她用肘部撞了切岛一下。

    爆豪正像一头狼那样用嗜血的眼神看着绿谷。

    仿佛只要他露出破绽,他就要上前把他的喉管咬断。

    绿谷感觉到有人在桌子底下摸他,那只手放在他的膝盖上。绿谷醉意中仍保留一线清明,他警觉起来,可一旦发现这只手的主人是轰君,是他信赖的、可以在战斗时交付后背的轰,他就迷迷瞪瞪地放弃了最后一丝防备。

    那只手像是得到许可那样得寸进尺,从膝盖往上走,摸着他的大腿,在大腿上眷恋般的流连了一会,指尖好像不经意地滑向大腿的内侧,绿谷发出了暧昧的声音:“嗯……”

    丽日奇怪地看过来,她柔软的手伸过来轻触绿谷的额头,问道:“小久感觉不舒服吗?”

    绿谷诚实的回答:“也不是不舒服,呃……”

    轰的脑袋凑了过来,搁在绿谷的肩膀上,他讲话的音量小到只绿谷和自己能听见,他讲出的每个字的气音轻轻地喷在绿谷的脸颊旁:“我们来玩一个不发出声音的游戏好不好?”

未完待续

作者:好想开车哦。我大概是个秩序邪恶的写手了。这篇是中调的上半部分。

   

评论(9)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