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偏激地祝杰黑Go Die

    当小杰为奇犽受伤时,你们说小杰是天然黑;当奇犽为小杰受伤时,你们说心疼死奇犽了。
    妈的智障。然而奇犽还是最喜欢小杰,所以并无卵用。
   还有某些杰黑,因为杰的日文发音是“刚”而故意多次称呼他为“肛”,瑟瑟发抖。
    于是我决定放飞自我,详情请见:
   
    以上是补老番,看弹幕时有感。话说您这么讨厌主角,还看什么?自我折磨吗?哦,原来您是因为喜欢男二而补番啊,可男二最喜欢您讨厌的男主了,您还看什么啊,您喜欢的角色知道您讨厌他最喜欢的人,估计也会讨厌您,呵呵。
    偏激地祝某些画风诡异的杰奇党和杰黑go die.
    哦我说的画风诡异就是:画了小杰被比吉斯一巴掌扇飞,还说画着很爽的某杰奇党。她还有几十赞哦。我的心中有一头黑色的野兽在叫嚣着:干掉杰黑!让杰黑都去死!以后谁再跟我说杰奇党不会黑杰我跟谁急。好好好我知道有些杰奇党并不黑杰,所以我针对的是部分杰奇党。
    我其实没那么雷互攻,但对家要捧一踩一就没意思了。虽然在蚂蚁篇时,奇犽对小杰患得患失,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很低,但我们不能重蹈覆辙对不对?我们萌cp的时候要把他们放在平等地位上对不对?
   奇犽就是实力宠小杰。除了亲情,小杰就是他最深的羁绊。而你说奇犽对谁的音容笑貌最深刻最喜爱?那绝对是小杰,连他的所有亲人都敌不过。谁能反驳我以上的话吗,不能,因为这就是铁打的事实。
    我随便猜一猜,杰黑是不是有点嫉妒小杰呀?哎呀,嫉妒使人丑陋。
    猎人的漫画原作和1999版全职猎人都在不停地发奇杰糖,你可以在以上两大作品中清楚地看到奇犽对小杰的独、宠。除了最后最后的亚路嘉,而这个弟(妹?)还是因为小杰才想起的,奇犽对她的感情中同情占了多少比例也很难说。
    还有奇犽心想小杰是光,很耀眼,怀疑自己没有资格站在小杰旁边,这种想法是在蚂蚁篇末期的,所以奇犽离开小杰绝不是因为〔一直要包容小杰的任性,感觉累了〕,偏偏就是有人认为奇犽和亚路嘉一起离开了是因为小杰任性黑化的原因[明明是想起陪陪妹妹]。以上两个作品中奇犽都很帅,1999版的小杰更是超级可爱,然而新版把奇犽帅的成分都转化成了可爱,我感觉新版是要站杰奇啊我艹。

    最后,猎人旧版豆瓣评分比新版高,钢炼新版的豆瓣评分比旧版高,很能说明某些问题。

评论(1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