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脑洞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写好麻烦……大概是个拖延症患者。觉得胜出关系好难把握哦……本来我是喜欢白黑的,但小英雄里我站黑白,喜欢恶人咔x圣人久,怎么说呢,爆豪胜己永远欠着出久,我不会给他洗白的,而且小英雄第二季里提到了出久厌恶爆豪,拒绝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害怕看给爆豪洗白而且出久恋慕爆豪的胜出文。奇犽、磷叶石(后期)、佐助、轰都帅到无法呼吸,小杰、辰砂、鸣人、出久都非常可爱!奇杰,磷辰,佐鸣,轰出都超级好吃啊!!!all27也超好吃(「・ω・)「嘿家教里的大家对纲吉的箭头都很粗啊!

关于非典型勾引的设定和g27和玩梗和预告

一开始有读者问,初代会不会是omega,后来来了个读者说初代应该是A不然没法g27――对对对!!!您说得太对了!

    先说说我对g27的感觉,对于乱伦方面,如果三代以内的亲人在一起确实不好,尤其是爷孙恋(啊当然了兄弟cp比如律茂还是挺好吃的),但初代是纲吉的曾曾曾曾爷爷,俩人相隔了几百年,好多代,所以严格来说在一起已经不算乱伦也不违法了(我竟如此正经),原著中初代和纲吉间流动着迷人的温情和宠溺的暧昧,还有一份只属于对方的特殊,啊对了我是带着三层厚的cp滤镜去看的(乱讲,看他俩相处根本不需要cp滤镜),所以这么好的cp我岂能放过!

    继续正经,OA恋或OO恋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没有未来的。虽然OA听着挺带感的。

    除非是白兰那种精英+变态变成omega才可能是攻吧大概,但白兰这么屌他必须是alpha啊,必须像我对云雀的描述一样――alpha中的alpha,你看他还有一群alpha的下属!咦这描述怎么这么像纲吉――所以你们明白了吧,纲吉其实本应该是alpha,他所有表露出他是omega的地方都是我私心搞的设定!他不是一个纯omega啊!

    嘿嘿我来玩个梗――初代是个omega,omega纲吉对他的alpha仰慕者们喊:“AO只是为了繁殖后代,OO才是真爱!”,然后就和初代跑了,结果omega初代让他怀了孕。(因为男omega也有屌……ABO世界为何如此神奇)如果我写这个会有人看吗……大概没有,毕竟这个设定如此惊(狗)世(血)骇(雷)俗(人)。
   
    以及,下一次我要写6927(骸纲)!(看了看我那正好69个的粉丝数)为我大6927增加tag!其实6927是我最喜欢的家教cp。这俩人有着无数的官方实锤,先不说无数的官方广播剧撒了无数的6927糖,就连云雀和六道骸的专场――第一百四十几集的《云与雾》都可以变成卖雾与空(6927)的糖。〔官方还同时卖了云与空(1827)的糖哦,厉害了我的官方爸爸〕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